财大婶
25-11-06 13:26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医生提醒长期穿碳板鞋或致扁平足#我表弟特爱穿碳板鞋,天天踩着上学、打球,最近总说脚酸,去医院查居然有点足弓塌陷的苗头!医生说就是长期穿碳板鞋闹的,这鞋太硬,替足底肌肉“干活”,时间长了肌肉就废了,慢慢就成扁平足了。

咱们日常穿鞋可别跟风!首先得选软硬度适中的,鞋底前半部分能弯折才好;然后足弓得有支撑,不然走路没劲儿还伤脚;鞋面要透气,别闷得脚出汗;试穿时鞋头得留一指缝,不然挤脚影响发育。不管是上学还是运动,舒服合脚才最重要,别为了耍酷让脚遭罪呀!
http://t.cn/AXAumezZ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