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我要回四川去过。我生了小悠之后,还没有回四川过过冬天。
我专门买了一件红色的羽绒服,而且是比较轻薄短小的,并且设计上和帽衫很搭。等过年的时候就穿着它回去。
以前我妈妈让我穿红色的衣服,我都特别抗拒,青春期的时候没少因为这个跟她吵架。
现在我终于到了喜欢穿红着绿的年纪了,也到了我妈当年的年纪了,估计我妈妈看见我穿红色羽绒服会很开心吧。[嘻嘻]
发布于 北京
今年春节我要回四川去过。我生了小悠之后,还没有回四川过过冬天。
我专门买了一件红色的羽绒服,而且是比较轻薄短小的,并且设计上和帽衫很搭。等过年的时候就穿着它回去。
以前我妈妈让我穿红色的衣服,我都特别抗拒,青春期的时候没少因为这个跟她吵架。
现在我终于到了喜欢穿红着绿的年纪了,也到了我妈当年的年纪了,估计我妈妈看见我穿红色羽绒服会很开心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