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没更新了,大家都在催更,谢谢姐妹们的关心,真的暖心又感动[心]
是的,我生娃去了!
图一,我是11月4号入住光谷同济医院产科。我34周就跟我的教授约了单间病房,奈何光谷同济单间太少,入住当天我还是住进的3人间,房间很小很挤人很多,另外两床都是剖宫产的妈妈和宝宝,我受不了又闷又热,快要崩溃了,于是把病床让给我的好老公睡,我在走廊睡了一晚上。
11月5号下午1点我终于进了手术室,术前跟我的教授聊天,我还在问今天还有没有希望住进单间,教授回复我说等会我回病房的时候看看有没有惊喜,我猜应该是有希望的。单间对我来说简直是救命的。
手术过程还是很快的,3点左右我就从手术室出来了,不过这里有一件很乌龙的事是,我和宝宝从手术室出来,护士喊了半天,我家5个家属在外面竟然没一个人听到,我还以为是他们等错了地方,于是让手术室的护士把我们送回了病房,病房的护士给我老公打电话他们才回来找我们,也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费解]不过还好如愿住进了单间,感觉救了我半条命。
图二,爷爷奶奶外婆爸爸一圈人围着宝贝在研究她是不是双眼皮[允悲]担心她遗传她爸爸的单眼皮了。
图三,就是我可爱的女儿啦~(一看这推车和包被就知道是同济专属)
此时此刻,我正在经历撤掉镇痛泵后的伤口痛和宫缩痛,虽然老公给我塞了神药,但还是痛得我满头大汗。不知道那些博主是怎么做到拍各种又松弛又美的剖宫产视频的,我感觉要了我半条命了[苦涩]
#我的生活好有意思##微博兴趣创作计划[超话]##母婴##产后# http://t.cn/RygwUHP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