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4
【yummy】之前搜到的303帖子!在越南的便利店碰到了!薄巧味的奥利奥雪糕!超级好吃[泪奔][捂嘴哭]巧克力脆皮不是很甜,里面的薄巧雪糕薄味重一点!是我喜欢的口味,吃完吸口气凉飕飕的[期待]
发布于 浙江
4444
【yummy】之前搜到的303帖子!在越南的便利店碰到了!薄巧味的奥利奥雪糕!超级好吃[泪奔][捂嘴哭]巧克力脆皮不是很甜,里面的薄巧雪糕薄味重一点!是我喜欢的口味,吃完吸口气凉飕飕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