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c将近60公里的通勤,才用了39%的电,算下来大概六度电左右吧,按我的家冲电费来说,才三块六,这通勤成本不四舍五入为零了!而且还是在脚法很烂的我身上(空调是没关过的,窗户是要打开的,短时间停车也是不熄火的
发布于 湖南
woc将近60公里的通勤,才用了39%的电,算下来大概六度电左右吧,按我的家冲电费来说,才三块六,这通勤成本不四舍五入为零了!而且还是在脚法很烂的我身上(空调是没关过的,窗户是要打开的,短时间停车也是不熄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