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点低落 所以发个微博
这个雪糕特别好吃啊 里面有小小的巧克力和坚果 香香的 甜味正好 也不腻
自己拌的椒麻鸡 怎么样呢~特别香!
这个地铁里的广告我第一眼看还以为是什么rapper要开演唱会。。。
想吃好久的刨冰!抹茶味非~常~浓~郁~🍧
第一次尝试小区里的泡池 打开新世界!太舒服了
刨冰店里的舒芙蕾 也好吃
云南菜 怎么香料味如此重
汽锅鸡也好吃
教授写板书就这样小 必须拿照相机放大看
美女 带大耳环子
滴滴滴滴 每次可喜欢听这个过马路的声音
特别想吃寿喜烧!遂一个人吃一锅
地铁臭美女
这个乌云贼吓人 巨黑巨厚 还打雷!
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小包包
又遇到鸡儿在草坪上散步 这次好像拖家带口
第一次吃川菜自助!
这是菜单 四个人吃得不知天地为何物
发布于 新加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