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迷失东京清晨
25-11-07 09:5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不是说男领导全不好,也不是说女领导全都好,只是本人遇到的女领导真的都工作能力强,共情力强,帮忙解决问题还会顺手安抚情绪,如沐春风,唯有如沐春风一词可以形容。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