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蕾给元嘻说的这些下意识就想到了之前哒啵蕾上啾啾对蕾说的这些话ㅠㅠ
蕾也总说要走自己的路要做自己,这份坚持本我和坚持初心的力量真的有在好好传递,其实啾也好蕾也好都是从十七八岁的小女孩经历了很多焦虑,伤痛,一步步成长成为欧尼和前辈的孩子们,坐在元嘻面前说这些的时候心里会不会想起自己曾经也是这样坐在啾面前的呢,依靠欧尼的温暖仿佛还在昨日 现在你也成为了小小的豚鼠欧尼…
你们之间的爱和真心,真的好珍贵喔,,,💧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