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德科技
25-11-07 12:04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昨天参加了小米在珠海办的高阶驾驶培训,也是算毕业了[喵喵][喵喵]
全程大概是两个小时左右,首先会有老师讲理论课,内容大概正确的坐姿和握持方向盘,以及如何在极端情况下刹车避险

实操课分四个项目:直线急刹和紧急变线、绕桩练习、低附着路面驾驶、金卡纳练习
一开始绕桩还有点找不到配合点,但开了两圈之后就上手了,教练也很专业而且有耐心地教技巧,最后顺利通过考核[酷]

整个培训下来我的最大感受就是,“敬畏速度,安全驾驶”,学到了很多在紧急情况下该怎么操控车辆,这种活动我建议多办办,汽车文化就是这么发展起来的[中国赞]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