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威victory
25-11-07 12:06 微博认证:家电博主 数码博主

一直不理解卡萨帝为啥要做氮氧智控,直接抽真空保鲜不好吗?
前段时间去青岛见了研发,咨询了一下。
研发说果蔬在不同氧气含量下的保鲜差异是很大的,氧气高了低了都不行⬇️
- 当氧浓度<5%时果蔬无氧呼吸会产生大量醛类和醇类物质,食材口感明显变差,营养也会流失;
- 而氧气浓度在5-15%之间时果蔬同样是无氧呼吸,这时候会产生乙醇导致口感下降;
- 当氧气浓度保持在15-19%之间时既能抑制果蔬呼吸作用,又不会因为无氧呼吸产生影响口感的物质。
这也是为什么卡萨帝MSA氮氧智控保鲜要把氧气含量控制在18%左右、氮气含量控制在81%左右的原因。
#家电OK购##家电OK购##微博上新了#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