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高铁送的零食小盒里居然完美集齐了我所有不爱吃的小零食[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
尤其那个茯苓饼…嚼起来像吃纸……[泪奔][泪奔][泪奔]
凤梨酥勉强可以…但是干巴巴…杏仁一股子糊味后味又苦…枣脯又齁甜又粘[泪奔]
啊…算了…为了不浪费…还是吃了吧[泪奔][泪奔][泪奔]
发布于 山东
这个高铁送的零食小盒里居然完美集齐了我所有不爱吃的小零食[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
尤其那个茯苓饼…嚼起来像吃纸……[泪奔][泪奔][泪奔]
凤梨酥勉强可以…但是干巴巴…杏仁一股子糊味后味又苦…枣脯又齁甜又粘[泪奔]
啊…算了…为了不浪费…还是吃了吧[泪奔][泪奔][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