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放学回家的时候迷你虎站在门口:如果不是吃火鸡面我就不进家门了
我:吃完要窜稀,晚上吃,好吧?在家尽情窜,中午吃的话得下午去学校窜了
于是今晚的晚饭是奶油培根味火鸡面,放了一小半袋火鸡面酱,我又加了点蔬菜
不做其他加工了,因为左下角是昨天泡好的公螃蟹,被我用剪子剪开了,方便孩子吃,我认为今晚的主角应该是它
and you?晚饭吃什么?
#日常碎片plog#
发布于 内蒙古
中午放学回家的时候迷你虎站在门口:如果不是吃火鸡面我就不进家门了
我:吃完要窜稀,晚上吃,好吧?在家尽情窜,中午吃的话得下午去学校窜了
于是今晚的晚饭是奶油培根味火鸡面,放了一小半袋火鸡面酱,我又加了点蔬菜
不做其他加工了,因为左下角是昨天泡好的公螃蟹,被我用剪子剪开了,方便孩子吃,我认为今晚的主角应该是它
and you?晚饭吃什么?
#日常碎片p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