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最终季画风真的很难以言说,三笠怎么变成硬汉脸了?看到的第一眼都没认出来[泪]还有阿尔敏也是,虽然可以说长大,但可爱的脸消失了,我刚开始甚至分不清他和新出场的黄色短发女,当然其他人画的还能接受,可惜了前几季独特的画风。兵长真好!从头爱到尾!真的是成熟稳重靠谱的成年人,但是怎么毁了半边脸,还坐轮椅了,伤心。刚开始很不能接受贾碧这个角色,太偏激了,有点气,还好中后期转变了,终于舒畅一点。艾伦好好(看到最后三笠还围这围巾就很💔,不过为什么大家都叫他琳琳(好奇ing),韩吉好好(蛋饺不要肘),可惜都鼠了[泪][泪]嗷嗷嗷看完了最终季,世界上又少了一双没看过巨人的眼睛[泪]也发现自己亲自看对角色和剧情的猜想感觉都和在网上刷到的不太一样。嗷嗷嗷要是失忆了,我还要再看一遍巨人!!心脏撒撒给!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