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我说买车只考虑绿牌新能源,因为有限行,如果是油车一周总有一天不能接送孩子上学。
一堆人跟我说郑州以后都不会再限行了!
我就看看不说话,不反驳太多😶
因为我就知道,限行是必然的,是早晚的事儿,嘿嘿,这把又赌对了[坏笑]
发布于 河南
当初我说买车只考虑绿牌新能源,因为有限行,如果是油车一周总有一天不能接送孩子上学。
一堆人跟我说郑州以后都不会再限行了!
我就看看不说话,不反驳太多😶
因为我就知道,限行是必然的,是早晚的事儿,嘿嘿,这把又赌对了[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