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妮酱
25-11-07 20:55 微博认证:2025年微博电商年度影响力博主 母婴育儿博主

当初我说买车只考虑绿牌新能源,因为有限行,如果是油车一周总有一天不能接送孩子上学。

一堆人跟我说郑州以后都不会再限行了!

我就看看不说话,不反驳太多😶

因为我就知道,限行是必然的,是早晚的事儿,嘿嘿,这把又赌对了[坏笑]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