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怎么老把自己当执法单位#的相关内容,来智搜看看。
这件事,银行当了背锅侠!
银行也不想得罪客户,但是反诈需要是执法机关规定的,不仅是取钱,转账限额也是这个理由。
否则行长也会被请去喝茶。#财经# http://t.cn/AXAFMWmZ
发布于 北京
#银行怎么老把自己当执法单位#的相关内容,来智搜看看。
这件事,银行当了背锅侠!
银行也不想得罪客户,但是反诈需要是执法机关规定的,不仅是取钱,转账限额也是这个理由。
否则行长也会被请去喝茶。#财经# http://t.cn/AXAFMWm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