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啦努力啦
25-11-07 23:22

这几天上班都被人骂,感到很委屈。本来不至于哭出来,但想着想着又想到根本没人爱自己,好像连真正的关心都没有,就连父母的爱也是有条件的,连前几个月遇到的crush也早就结婚生子了。尽管如此,还能忍着不哭的,可是突然想起爷爷。想起他临终前一晚还问我在哪工作,得知我回来这边工作他还很欣慰,他进房间睡觉时还问我妈我还在不在家。第二天他就走了。没多久后我梦到过他一次,他穿着最喜欢的那件白衬衫在屋里吃饭,奶奶也在,但奶奶的脸看不清,他的脸很清晰,看上去年轻了一点,神采奕奕,他对着我笑,我在跟他说着什么,突然想起这件事然后问他你不是走了吗,然后梦就醒了。我想,那次他真的来梦里看我了。后来,再也没有梦到过了。爷爷,我今晚有点想你,想在你面前哭一场,想跟你说我过得不是很好,好像没有人真正地关心我,我好累。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