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终于得空 可以继续给姐妹们一点减肥建议和心得 之前有好多姐妹的信息 我可能太忙没来得及回复 麻烦你们再发一次给我 看到我肯定会光速回复的[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
我觉得减肥的饮食核心就是:
1️⃣戒掉所有零食奶茶水果!
在我安利下 我身边的朋友和同事都把奶茶换成了金燕耳即食碗 放在办公室和家里 下午忍不住想点奶茶了 赶紧打开喝两口 马上觉得满足了 热量几乎为0!而且秋冬喝金燕耳非常滋补 热量低又内调美容 一举两得!
2️⃣多多吃肉!吃肉饱腹感强而且能管饱很久 还能提高代谢! 牛肉鸡肉鱼肉虾 都非常适合减肥期吃!特别虾 我不允许减脂期的姐妹没吃过 各种做法帮你们配好了 一周七天不重样 每种做法都贼好吃!特别虾和西蓝花 两个都是低卡高营养的绝佳组合! 吃得打嗝 热量还低得吓人!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