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不能破坏营商环境,也不想惹一身骚,我现在万一说谁坏话我都不说名字啥的,包括暗示名字了[doge]。
所以下面我要开始吐槽最近开过的一台车。这车吧在中心区转向的时候,车子响应不是太好,主要是车头和屁股的响应不同步,屁股慢了大半拍,车头都回来了屁股给你扭一下还影响你。
然后缓慢变道也是差不多,反正就像蛇一样扭来扭去的,大侧向加速的我没试,因为我就小幅度给车上人演示了一下他们就不干了,害怕。
另外平顺性也不好,后轴跳动很多,而且动作又快又强,前后还不平衡,俯仰很多,车子有点激励就屁股在后面蹦蹦蹦,大点的冲击簧下振动也很明显,反正就是怪不舒服。还有就是侧倾动作也不少,一直有点轻微晃来晃去,幅度不大,也是动作很快,有点烦。
不过我这么说完好像说的都是废话,大家都不知道是啥车。。。算了,反正也是分享美好生活。
祝愿大家都开上国产好车[不愧是你]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