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辈子跟美甲真的没有一点缘分
之前几个月做完之后卸掉整个指甲几乎就剩一层(如果按五层来算)
心血来潮想玩一玩穿戴甲吧,看了好长时间的教程,买了一堆果冻胶,一下水全废
今天着急出门实在受不了了,拿那个液体胶试了试,结果感觉跟502似的,几根手指头直接粘在一起了,皮都脱了好几层
可惜买了一千多的甲片现在完全不知道干什么用
我发誓一个月内再也不搞这些了,看着就头疼,还不如养好指甲涂个单色的算了
发布于 北京
我这辈子跟美甲真的没有一点缘分
之前几个月做完之后卸掉整个指甲几乎就剩一层(如果按五层来算)
心血来潮想玩一玩穿戴甲吧,看了好长时间的教程,买了一堆果冻胶,一下水全废
今天着急出门实在受不了了,拿那个液体胶试了试,结果感觉跟502似的,几根手指头直接粘在一起了,皮都脱了好几层
可惜买了一千多的甲片现在完全不知道干什么用
我发誓一个月内再也不搞这些了,看着就头疼,还不如养好指甲涂个单色的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