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禾禾
25-11-08 17:4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有条件的情况下,哪怕只有一两百字,我也是要在电脑上打的。
手机打字,真的不习惯,语音输入更是不行,极其不流畅。不到万不得已,发微博,我一般是不用手机打字的。

像我发几个字的那种,那一定是手机打的。
但凡超过两百字,一般是电脑发,如果有图片要一起,那就电脑打了发给手机。

如果哪一天发微博少,那肯定是因为我不在家,摸不到电脑,有时想写的时候,电脑不在手边,想着想着就不想写了。

可我就像个固执的老人,不愿为难自己,所以能不变不想变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