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cn/AXz6KAB9
1我咔你是因为你自己是pian子,重生了多少次自己不知道吗,几个大号都被p粉木粉挂烂了还在这里活跃
2你们挂条多加码点钱也有人给你转发的。还有不知道你是不是蠢,拉黑人一样可以复制主页链接。最后如果我不看你们挂条你们的戏不是白演了吗[泪奔][泪奔]
3我已经和对面名牌了我顺着plq和转发一路咔下来不是很正常吗?你们挂我那条我不是就是说和对面玩的一律咔掉吗,难道评论安慰还不算站队吗??
你们一边跟我假惺惺道歉一边还在骂我的样子真的好好笑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