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里里XLL
25-11-08 18:36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汽车博主

有时候是你不得不感叹物种的多样性。

豪华大巴都出来了。

你就是飞机来了,第一诉求也是成本啊。
为什么以前洲际航线都是四发机型,现在大部分都变成双发了?

因为双发省油啊...

企业赚不到钱,什么都是空谈。
商用,第一诉求不是成本是什么?

你扯安全,双发的飞机在理论上就是不如四发的安全。
四个发动机坏两个照样能飞,你双发坏两个可就没了啊...
你不坐双发?

正确的思维难道不应该是通过系统的流程规范,让双发变的更加可靠。

而不是每天妖言惑众:
啊,不能坐双发客机啊,不安全。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