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含子
25-11-08 19:52 微博认证:微博科学科普账号 科学科普博主 科学科普答主

又去走路了。感觉人体的设计还是很适合走路的,像我体能这么差的,轻易就能走十几公里。可能脚被鞋束缚的时候一些肌肉韧带不能正常工作,很多力量都用来跟自己较劲了,容易累。而光脚走的时候整个下肢要协调得多,就不容易累了。 http://t.cn/z8A46Dp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