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好好看!
上半场把我看哭了好几次[泪奔][泪奔]
好心疼查理啊…那么懂事的孩子
查理拿到golden ticket🎫的时候哭得我[泪奔]
看到查理每年只有生日的时候才买一块巧克力吃
我跟可儿不约而同地对视起来
她不好意思地笑了[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说实话我一直有一个想法
有机会带她去看看贫困山区的孩子是怎么生活的…
跑题了!
下半场要进到巧克力工厂里了!
重头戏要来了!!好期待!!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