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这次提化工,不提有色?
化工是整个工业的基础,经济指标好转,没有化工是不行的。
如果看好2026年中国经济复苏的,投机化工是不二选择。
而有色,基本是被动的!
主动方有二,其一是货币宽松,现在实际上不确定性还很大,不一定有持续性的降息。
其二是经济回升,通缩散去,这还需要一个过程。
发布于 浙江
为何这次提化工,不提有色?
化工是整个工业的基础,经济指标好转,没有化工是不行的。
如果看好2026年中国经济复苏的,投机化工是不二选择。
而有色,基本是被动的!
主动方有二,其一是货币宽松,现在实际上不确定性还很大,不一定有持续性的降息。
其二是经济回升,通缩散去,这还需要一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