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德】不知道有没有a人和我一样会选择回避冲突….?🥲每次和朋友和亲近的人相处一旦产生摩擦,会觉得“这没什么啦”然后埋在心底。一旦他们问“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就会觉得好麻烦想要回避这个问题,害怕去沟通这件事…于是选择了回避沟通,后续就是会因为某个导火索而一口气爆了,我也知道这很讨人嫌,但是去主动沟通真的让我感到很痛苦…..他们或许会说什么“活该一辈子找不到朋友”“交朋友最要小心的就是这种人”“最讨厌这种闷着一身不吭的人”“别拿什么a当挡箭牌啊你只是单纯的人品差”我也知道我很讨人厌…难道我就很喜欢自己了吗….?面对这种质疑只会去附和对方你说的对,但我也改不了…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