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太好了
在公园晒太阳🌞
浑身被晒的暖融融的,真舒服
让我想起小时候一到这样的冬日暖阳天
我就会端起小板凳拉妈妈坐在院子太阳最好的地方,我趴在她怀里,让她给我掏耳朵
经常掏着掏着我自己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对我来说这就是幸福的时刻。所以现在只要一晒到这种暖暖的太阳,小时候那种幸福的感觉就又回来了
#微博兴趣创作计划##生活碎碎念# #治愈不开心[超话]##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