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要注重补钙、负重抗阻锻炼、晒太阳。
越早越年轻开始补钙越吃香。
家里老人如果没有补钙习惯的,赶紧按头让老人吃钙片、晒太阳、吃高钙食物啊!
肾主骨而生髓,大家一定要和家人、孩子一起注重内调养肾啊!
因为人体的钙就像储蓄,一般情况下,90%的骨量累积在20岁前完成,10%在20~30岁之间完成,并在30岁左右达到骨峰值。
此前补钙越充足,老年后发生骨质疏松症的机会就越少,发病年龄越迟。
磕碰摔跤之后骨折的概率会低一点。
如果你家里有骨质疏松的长辈,会发现上了年纪出现骨质疏松,完全治愈是很难的(年轻人可以)
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钙会流失的越来越厉害。
钙流失的厉害,最直接的表现就是骨头脆,可能打个喷嚏就骨折了(这是真事)
年轻时充足的钙补充,将为一生骨骼健康奠定基础。
所以我们现在要为骨量做足储备,尽可能地提高骨峰值哦。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