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树发绿芽
25-11-09 16:5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结婚之前,公公就去世了。

当时老公就说,我们结婚是要和婆婆在一起生活的。

结婚将近三十年了,一直和婆婆在一起。

我的婆婆特别好,身体健康,帮我们带孩子做家务,不干涉我们两口子的事情,她自己有退休金,不需要我们的钱,还常态化补贴我们,可以说是万里挑一的好婆婆。

但是如果让我选择,我还是选择两口子小家庭自己独立生活,因为,自由自在的感觉是最珍贵的。

#离婚也要争婆婆的抚养权#我不会争取的。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