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很多字与一笙告别,对你的印象还停留在那年挑杯,一句“我爱重庆狼队”
其实狼队一直都是辜负爱它的人,这个奇妙的地方谁糟践它它反而尊重,你别说还真挺日本
话说回来,以后也不用被狼堡嘲讽侵扰,不用被队友压力甩锅,不论有没有冠军,都是种放松吧,希望你能变快乐[手指比心]
至于辅助妈,蜜月过,互骂过,冷战过,现在是理解了,你们的眼光不错,是一笙的人品和狼队格格不入了,如今终于解脱,值此良辰吉日,也祝你们在新的战队观赛愉悦[yeah]
今天我不想惋惜也不会挽留,将来如果有机会我会恭祝每一个从狼队离开的除了某猪,想来想去这货还是和狼队焊死吧,毕竟为了他放弃了那么多,沉没成本太大,就不逼它了
长篇累牍也都是旧日基调,挪用上条微博,幸得一见,这两年的陪伴,我很欢喜的[抱抱][抱抱]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