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就是好命
25-11-10 10:3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打工人真的太难了,刚把手头活忙完。
马不停蹄来大眼当免费劳动力。
先补发今早的早饭,
多亏周一饭搭子送我上班,
顺便一起吃了顿热乎的早饭。
小笼包配烧卖,别看烧卖长得不咋地,
但人家是内在美。
最爱的还是这种老式豆浆,
现在路边摊想碰到都得靠运气,
一口下去全是小时候的味儿。
简简单单对付一餐,吃饱喝足,
开始打工人好运的一天。
#我的日常plog##微博兴趣创作计划##早餐#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