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睡醒。
大家早上好呀![鲜花]
我们此刻在川西红原地区,一切平安。
昨天早上9点出发,顺利开出了德马高速,进入四川阿坝,又开完了童话公路全程,进入了大九寨旅游环线(遇上大堵车,临时封路,开得特别累)……原计划去理县歇脚,走到德康高速中壤口收费站,才发现被限高过不去了(我的导航有设置限高绕行,但未显示)。于是,昨晚就近找了个停车区休息。
昨天几乎开了一个对时,开了一整天的车。
太累了!所以歇下来倒头便睡下了。
已经连续4个晚上停留在高海拔地区,每天都被迫在海拔3800左右的地方睡觉。每个晚上都胸闷气喘头痛,狗子们也不安,走来走去,全都睡不好觉。白天还要开车,而每天都是至少500公里打底!这次也是意志力达到了极限。我只有一个信念:再累也要赶紧离开,全部都要安全回家。唯有尽快离开高原地区,一切才能好!
高原上的初冬都已经很冷。前3晚上都是零下10度左右,昨晚总算是好点了,零下5度吧。现在离家还剩600多里,离成都还剩300多公里。到成都就可以舒服很多了。
再忍耐一天,我得咬牙加油!
也谢谢牵挂我的所有朋友们。[祈祷][心]
#仔妈的房车生活#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