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民欧巴呀
25-11-10 13:00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今天天气很好,终于出太阳了,于是决定走路去超市买菜,还能晒晒太阳补补钙
(平时骑电动车)

一想到要拎一大包菜➕水果回来会很重,于是带上儿子的滑板车
(给机智的我点赞)

但是我忘记带购物袋了,花了3毛买一个
(明明都准备了,出门就忘记拿,这破记性)

风车房里住着鸽子们,一到晚上有好多小朋友去花钱喂食
(孩子很喜欢喂食,但我觉得有点可怜,鸽子白天被关着,晚上放出来,但是有买卖就有伤害,只能减少去,附一条库存视频)
#生活日常#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