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理解不了一个多月前莫名的争端还能延续到现在,并且不断开发出各种各样新奇的角度,我的私信和评论也不断涌现辱骂。
我不是bot,我是人,人都有脾气,我自认为我自己没有对不起过任何人。
作为站子,我已经尽可能弱化自己的活人感,但必须承认皮下也是有血有肉的存在,所以发布了粉见帖子。
最后我只是个站子,ONLY FOR 冯建宇。
希望大家以后都可以专注自己。
发布于 北京
因为理解不了一个多月前莫名的争端还能延续到现在,并且不断开发出各种各样新奇的角度,我的私信和评论也不断涌现辱骂。
我不是bot,我是人,人都有脾气,我自认为我自己没有对不起过任何人。
作为站子,我已经尽可能弱化自己的活人感,但必须承认皮下也是有血有肉的存在,所以发布了粉见帖子。
最后我只是个站子,ONLY FOR 冯建宇。
希望大家以后都可以专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