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天嘻嘻哈哈_
25-11-10 18:06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女儿养了3个月出院记录显示是男婴#
想起当初妹妹因为体重低
一出生就去了新生儿科
那时候因为疫情不能探视
家里人都心焦
接回来那天孩子爷爷不停的着急
“会不会抱错啊”“这怎么确定是不是自己屋的”
😂接到手的那一刻
“没错没错 这肯定是我们家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跟哥哥长得一模一样啊

放学来逛山姆了
妹妹很喜欢这个小沙发
我看了看 沾灰 不好洗
算了
#生活手记##萌娃养成记[超话]#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