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城的沈娘子,总是会做一个怪梦...”慈藏道君踏入永安城的时候,距离沈家小饭馆那场大火,已经过去了很多年。[泪奔]我就不信这次还不能戒断……#献鱼# http://t.cn/AX2tzz6Z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