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这个位置,你因为预算不足选择打个一两次玻尿酸是没有问题的,后续用童颜或者caha去收紧提升就可以了,跟太阳穴鼻子一个道理。因为这里需要很大的增容,预算吃紧又想要尽可能紧致,那选濡白好了,它是玻尿酸+童颜一体,一边增容一边收紧。
我是玻尿酸水肿体质,没办法,一点玻尿酸都使不了,再贵的都不行。
偏偏额头又太后倾,我需要大量增容,留给我的选择不多了,无非就是超硬的少女和肤莱美。肤莱美非常好,尤其是肤莱美+caha,保持的时间真的好长,比少女划算而且胶原天然对皮肤很友好,但是我肤莱美过敏,又使不了,只剩下少女一条路可以走了
而且少女我在额头打过几次,3-4年是有了的,因为之前的医生很保守,全部平铺,起不来一点宽度和高度,但是做到了提拉紧致,让我眉眼舒展,也算可以吧。这几年时间你们看我的额头是硬的、骨相的、看不出来注射痕迹的,少女这个材料打不好有很多缺点,但优点就是不会泡,很真实,医生手摸,用针戳,也说跟初脸没什么区别。
额头这里我不追求平整,本身直面额就是有额凸的;也不怕它长得太好,甚至我还和医生商量,不是网传再生材料+热炮会刺激再生太多硬化吗?你们在我额头上验证吧,我这颗头就是给医美行业做贡献的,嘎了也愿意捐给国家研究。
有人说塑妍萃行不行,不是说增容很强吗?不行的,那点增容对额头来说就像往长江里打鸡蛋,长三角人民都喝到蛋花汤了,不现实。那还不如打艾塑菲,韩国那款童颜,它是空心微球体积比较大,而且可以配得很硬,我助理打的这款,收紧了以前打过玻尿酸的额头,效果很好。
以上说的都是必须好的料子,玻尿酸你选乔雅登瑞蓝,其他的是真的避雷。大家do脸是来变漂亮的,不要给你的免疫系统找麻烦,更别给未来的自己找麻烦。最后是医生很关键,化妆品、医美越发达的地区美女越多,馒化也越多,个中差距就是医生和信息差。
渡渡有缘人[祈祷]
#小鱼的医美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