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悠悠vs梁优优
25-11-11 08:35

我发现铜铜很值得欣赏的一点:
比如说我们带他出去玩,没有看护好,他受伤了,,别人问他,是谁让你受伤了?他都会说:是我自己[泪]
上体能课,老师问,你们几个今天谁偷懒了?他会说,没有人偷懒!然后老师又去问旁边的小朋友,一般都会说:小A偷懒了,小B偷懒了。出卖一大圈[笑cry]
主打一个敢于承担[哈哈]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