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记录簿ep4(bc篇):
p1
巧克力巴斯克:第一口巧克力很奇怪的味道有点腻 但是!越吃越好吃!底部是饼干
榴莲面包:我跟朋友都爱 内陷偏榴莲奶酥
巧克力挞:仙拼
抹茶米面包:口感很韧 处于甜苦抹中间值
开心果碱水结:个人感觉没有巧克力碱水结呀米 但开心果味道是突出的
黄油红豆牛角包:没吃
p2
草莓挞:草莓偏酸跟甜奶油很适配全吃完也不会腻 挞芯一如既往的奶香
蓝莓奶油牛角包:个人无感但朋友很爱
p3
红豆碱水:npc碱水 普通味道
p4
巧克力车轮泡芙(貌似是这个名字):巧克力满满费列罗味!!好次!!吃多会腻 浅尝就好
p5
抹茶碱水结:npc
原味巴斯克挞:巴斯克+奶香挞芯 很难不好吃
p6
俩款巧克力碱水结:个人更喜欢左款
黄油蛋挞(?):npc 无kfc好次
#591的面包记录簿# http://t.cn/AXwdP2vG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