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没毕业 初二重点课程学完了##育儿聊一聊##升学不惑##微博兴趣创作计划#
我的看法是小学数学应该超前学!文中学生没毕业已经学完初二,如果能接受那也无可厚非
适当超前,比如一年级前学一年级知识,一年级学二年级知识……
为什么要超学?
因为现在孩子智商发育普遍较好,教材教材是按最低水平编写的,很多城市孩子学教材会“吃不饱”。
提前学能让孩子上课更有针对性,还能拓展知识面,在“浅奥”中发现数学乐趣~
正如一个教育家所说:“超前半步是远见,落后半步成枷锁。” http://t.cn/AX2IYR88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