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不是老师
25-11-11 23:12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出大丑了朋友们!
吃火锅的时候点了“绣球菌”,我真的觉得上面那一个像球一样的菌好有趣,竟然里面还有银耳来陪衬!我拿着端详半天,一不小心把上面的菌掉在地上了!
我赶忙跟服务员求救:“我菌掉地了,你给我换一个吧。”
服务员笑眯眯说:“没事儿先生那个是盖儿,菌在里面呢。”

我想回英国了,where food is so so so simple [苦涩]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