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刚到的牛排放到了冰箱的保温层中,今天发现它还没有完全解冻。
我买的牛排一共五斤,修掉了约半斤的油边。牛排切成大约3厘米厚的片并进行了分装放回冰箱速冻。
为了尝试煎制效果(嘴馋)我煎了一块。使用了冷煎法,即还未完全解冻就直接煎,中途随时用温针测量中心温度。到50度左右的时候关火,这样处理后牛排达到了三分熟的状态,不过熟度没那么均匀。
剩下的牛排,我计划使用低温慢煮的方式,先煮后煎,以确保牛排的颜色更加均匀。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