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皮
25-11-12 07:59

哎哟我去,原来这么长时间没上微博了,我又回来了[嘻嘻]昨晚就想着这口,今天get自制巧克力酱的做法了,黑巧克力块微波炉中等火力热3分钟化了,趁热加上一点点热牛奶,搅呀搅,成酱了,抹面包噢耶,剩下的加热牛奶就是热巧,太幸福了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