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烦恼!
天气好时,究竟到哪里散步,我和散步搭子总要纠结一番,比如昨天:
想去地大捡银杏果,前几天下雨,落下了好多银杏果,看着满地果子,没有带袋子只能眼馋(银杏果用微波炉烤一烤可太香了😋);
又想去华科大爬喻家山,而且是想走野路子,那就必须天晴了,不然山路湿滑,摔一跤,到底算不算工伤呢[哈哈]
最终是带着装银杏果的袋子,临时拐去了隔壁喻家山[哈哈]#为啥银行开始跨界卖房#我们从地大跨到华科大不算啥,银行才是最大的跨界大佬~
下图是在华科大校园里拍的,月季花还开得这么美,路边的愉悦蓼也探出柔嫩的细碎小花条!
#手机摄影[超话]##大美风光##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微博影像年##微博兴趣创作计划##宝藏摄影博主推荐计划#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