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漫心
25-11-12 09:52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早上起床用时一小时左右~
从睁眼到刷手机再到磨蹭下床
冬天床心引力太强了
不是你睁眼就能挣脱的[淡淡的]
这是我闲的时候自由时光(工作时熬大夜)

一早辰辰和爷爷出去晨练了
发信息说中午才回来去游乐场了
心情瞬间好到起飞哈哈哈[不愧是你]
慢慢悠悠冲个咖啡烤个面包片
继续追我的“现在就出发”

环球影城的年卡马上要到期了
最近纠结要不要再续~
去的次数多感觉也没什么意思了
昨天晚上辰辰说要还要一直去
我说去你最好的是什么
答曰小黄人冰激淋[污]
咱不能为了一个冰激淋花大几千办卡[苦涩]

下图为库存,辰辰给妈妈做的奶茶🧋 我谢谢他全家#萌娃养成记[超话]##宝贝成长守护计划#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