聿怀中学门口的三中阿标肠粉,以前开在哪里我倒是不太清楚,反正也是一家挺久的店了。现在的店面挺大,一边是肠粉、炖汤、牛腩饭、肚肉饭,一边是粿条面菜汤,中午的生意很好,包括一些外地客,难道这里也被外地游客攻陷了吗?
他们负责炊肠粉的是两个小孩哥,年纪估计也就10多20岁,早上是他们,中午也是他们,上餐速度并不是很快,记忆力也有点差,两次去都给我弄错,其中一次还是早上没什么人的情况下。
他们的肠粉皮是米浆的,但不是很厚,其中馅料有猪牛鸡三个口味,其中猪肉7元,默认有两条虾,肉蛋混合得很完美,这个我很喜欢,而且里面还有加葱花,但不多,对于他们的猪肉,我觉得给个80分还是有的。
而鸡肉是8元,鸡肉也是一块块的,不过黑椒味并不是很明显,感觉70~75分吧;牛肉是9元,默认没有加青椒和番茄,这点倒是让我很满意,我不喜欢这两种东西,牛肉是肉末,味道中规中矩吧,跟鸡肉一样,70~75分吧。
总结:三种里面我觉得猪肉最好,至于其他种类的食物我就没尝试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