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这玩意谁研究的呢?
罗技MX Anywhere 3S简直颠覆我对鼠标的认知,我以前觉得鼠标嘛几十块差不多用用,能动就行,太贵的没啥必要。
这玩意儿上手之后整个惊艳了,小巧玲珑,温润如玉的握持手感,丝滑的金属滚轮,嗯?我以前用的都是什么垃圾?
罗技还给鼠标做了专门的软件,支持各种自定义按键,一个鼠标同时连接三台电脑(可我只有两台),支持把文件从A电脑直接拖拽到B电脑,熟悉一段时间之后,办(搬)公(砖)效率一定会高得起飞。
卖我300还是太便宜了,应该卖我3000。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