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感谢我家猫,怎么说呢,有时候娃儿晚上睡着了才是真正自由的时间嘛,就会嘴馋吃点儿东西什么的,连续个几天肯定会胖的嘛。有了阿比之后呢,我走哪它跟哪,哪怕睡着了也会起来跟着你跑对吧。所以我就特不忍心吵醒它,所以我就不会去吃东西了。哈哈哈,真的已经很多个晚上睡觉前不吃东西了。就是饿也忍过去了。所以呢,谢谢我可爱的阿比[心]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