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干燥地区的姑娘们,救命[泪奔][泪奔][泪奔]
有没有啥加湿器可以安利给我的……想要大容量的,晚上在卧室用[泪奔]想要能加自来水的……最重要的一点是静音(我声音特别敏感[泪奔][泪奔][泪奔])
或者除了加湿器还能有啥比较方便的加湿办法吗?
昨天暖气一开家里30%湿度了……我凌晨一点半给干醒了……爬起来打了盆水放床边……我真没辙了[泪奔][泪奔][泪奔]
发布于 北京
北方干燥地区的姑娘们,救命[泪奔][泪奔][泪奔]
有没有啥加湿器可以安利给我的……想要大容量的,晚上在卧室用[泪奔]想要能加自来水的……最重要的一点是静音(我声音特别敏感[泪奔][泪奔][泪奔])
或者除了加湿器还能有啥比较方便的加湿办法吗?
昨天暖气一开家里30%湿度了……我凌晨一点半给干醒了……爬起来打了盆水放床边……我真没辙了[泪奔][泪奔][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