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仔麻麻碎碎念
25-11-13 08:56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每天早起打卡# 早~当妈后,难得没带孩子回来,当一回妈妈的孩子,嘿嘿。
昨晚上睡的相当好,深睡眠居然3个小时。
好奇怪,我每次出差,也是一个人睡,头两个晚上经常睡不好,但是回家就不一样,根本不会认床,其实一年也就回来2、3次。
每天早上换着煮早餐,谁想吃啥就煮啥,我说等我起来我自己出去吃粉。
我还没起来,我妈就出去帮我把粉买回来了。

发布于 湖南